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倍耐力推进本土化战略 与风神轮胎重组

2016年04月22日 22:10
T中
风神轮胎拟投资1亿元在河南建厂,之后注入乘用车轮胎资产,并以其持有的该公司股权与倍耐力公司进行股权置换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去年被中国化工集团以近500亿元的对价收购后,全球顶级轮胎品牌倍耐力开始推进中国本土化战略。

  倍耐力全球运营总经理柏格(Borgo)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透露,倍耐力正寻找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进行合作,提供原配定制化轮胎。合作的方向是高端SUV和电动车。

  倍耐力相关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倍耐力将与中国化工集团旗下的轮胎企业进行重组,把更多生产和研发放在中国本土进行。“我们在中国兖州的工厂产量已经接近饱和,为了支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我们将和风神轮胎的乘用车轮胎工厂进行重组,使他进入我们的产能。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在诸如生产工艺、原材料、质量体系等软件设施上对其进行升级。”该人士说。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