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博纳影业完成私有化 阿里、复星、腾讯参与

2016年04月11日 13:58
T中
阿里影业间接持股8.29%,买方财团还包括红杉资本、赛富等机构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作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影视公司,博纳影业(NASDQ:BONA)在上市五年后完成了私有化。4月10日晚间,阿里影业(01060.HK)发布公告称,博纳影业的私有化交易已于4月8日完成,交易完成后,阿里影业间接持有博纳影业约8.94%股权(按全面摊薄基准计约8.29%股权),并已支付的对价总额约为8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6亿元)。

  此前,4月8日,博纳影业已发布公告宣布私有化完成,同时宣布停止其ADS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博纳影业集团CEO、董事局主席于冬及其控股公司、阿里影业、腾讯、复星国际、红杉资本、赛富等机构共同构成买方财团,中信证券担任此次私有化买家顾问。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