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IBM与中国电子签约 推进大数据项目落地

2016年03月24日 11:15
T中
在咸阳将分析空气监测站和气象卫星传送的实时数据流,对管控雾霾提出精准方案。在长沙将与200家企业进行智能制造试点,帮助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IBM的大数据项目将在陕西咸阳和湖南长沙落地,这次借助的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下称“中国电子”)的合作。3月23日,中国电子宣布,与IBM在北京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在咸阳市开展环保大数据合作,在长沙市发展智能制造产业。中国电子董事长芮晓武、总经理刘烈宏、IBM董事长罗睿兰等在现场见证签约。

  IBM与中国电子的合作源于2015年9月的中美互联网论坛。双方在美国西雅图宣布,将成立“中国电子—IBM联合创新实验室",在"中国制造2025"、"大数据和分析"等领域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