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春节档电影票房超30亿 票房瞒报网上盗版屡禁不止

2016年02月15日 20:04
T中
《美人鱼》、《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等取得出色票房成绩同时也遭遇影院提前放映,瞒报票房以及网络盗版侵权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猴年伊始,中国电影市场依然延续了羊年的票房神话,作为国产影片保护期的春节档初一至初六,电影总票房已达30亿,主要由国产电影贡献。

  2月15日,光线传媒(300251)发布午间公告称,截至2月14日12时,其作为出品方的影片《美人鱼》在大陆地区上映6.5天,票房已超过16亿元,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受此消息影响,光线传媒15日报收24.08元,涨5.85%。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邵超

阅读英文报道

Holidays Provide Huge Boost to Country's Movie Theaters

2016年02月16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