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联想集团第三财季扭亏为盈 收入下降8%

2016年02月03日 15:32
T中
不包括并购摩托罗拉移动所产生的费用,第三财季是移动业务在并购后第一次实现运营收支平衡。股价大跌超10%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在经历了一年的公司动荡之后,联想集团(0992.HK)终于在年末扭亏为盈。2月3日午间,联想集团发布截止2015年12月31日的第三财季财报,集团收入达到129亿美元,按年下滑8%,净利润达到3亿美元,上升19%。

  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二财季,联想集团曾经历数千人的裁员和大量产品去库存,因而亏损7.14亿美元。新一季度的财报显示,集团已扭亏为盈。但随着华为等新玩家进入二合一电脑市场,联想集团的前景并不明朗。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