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联想集团第二财季销售额再创历史新高

2011年11月02日 15:16
T中
集团净收入同比增长87.9%,达1.44亿美元;联想控股计划进一步回购联想集团股票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联想集团今日公布截至2011年9月30日止第二季度业绩。期内公司综合销售额年比年增长35.2%,达78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季内集团的净收入同比增长87.9%,达到1.44亿美元。

  第二季度,联想的全球个人电脑销量年比年上升35.8%,是同期整体市场销量增幅5.0%的七倍。

  至2011年9月30日,集团的净现金储备约为40亿美元。

  在中国区,联想第二季度的综合销售额(包括移动互联和数字家庭业务的销售额)年比年增长20.7%至32亿美元,占集团全球总销售额40.8%。季内,联想继续雄踞中国市场,市场份额上升2.7个百分点至31.5%。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