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传上汽集团收购通用印度工厂

2016年01月28日 19:43
T中
如果收购成功,上汽集团将成为第一家在印度实现当地化生产的中国车企。上汽集团方面28日告诉财新记者,收购通用印度工厂一事正在内部了解情况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104.SH,以下简称上汽集团)正就收购一家印度工厂和通用汽车进行谈判。《印度时报》和《经济时报》等当地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这些报道称:通用汽车将在2016年7月终止其在古吉拉特邦Halol工厂的运营,其在华合作伙伴上汽集团正就Halol工厂进行评估,如果接手收购,并在当地进行合约生产。

  印度媒体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上汽已经就收购Halol工厂与通用汽车展开的谈判进入到关键阶段,而在购入工厂后,上汽或将脱手其在通用印度公司7%的股权。这些报道还称:古吉拉特邦官员也参与到谈判中,以促进交易达成。通用汽车希望古吉拉特邦政府之前承诺的补贴能够延续到新东家入主Halol工厂,从而提高交易成功的概率。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