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通用汽车冒险推汽车网购工具

2013年10月08日 18:32
T中
有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通过“Shop-Click-Drive”平台出售的900辆汽车中仅有5辆是直接发货给买家的,其他大部分消费者仍然选择在实体店展厅内提车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美国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一款颇为大胆的在线购物工具,允许消费者在官方网站直接购买汽车。通用公司希望通过这一网络购物工具——“Shop-Click-Drive”,测试汽车制造商能否更好的满足网购热爱者。今年年底前,通用公司将把“Shop-Click-Drive”的应用拓展到公司旗下整个经销商网络。

  根据“Shop-Click-Drive”官方网站介绍,消费者首先需要选择一家参与在线销售计划的经销商,继而选择一款合适的车型,并可以锁定新车价格。除此之外,消费者还能够评估旧车的价值以便以旧换新,申请贷款,预约试驾,甚至安排新车的发货。通过“Shop-Click-Drive”,消费者不需要前往4S店就能完成一辆汽车的购买。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