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瑞银:中国汽车行业将迈入微增长时代

2013年09月12日 16:18
T中
瑞银证券亚太汽车行业研究主管认为,中国SUV的销量已经到了“非常危险”的状况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珏)“中国第四季度汽车行业有两大趋势:一是短期销量平稳上升,价格稳定,下半年利润会超预期;二是行业内SUV、经济型轿车明显获得市场份额。” 瑞银证券中国证券研究主管、亚太汽车行业研究主管侯延琨在9月11日下午秋季媒体见面会上向记者表达了以上观点,他还表示,“2015年中国汽车行业将进入微增长时代”。

  候延琨介绍,现阶段对乘用车销售增长预期为15%,商用车为10%,全行业约为10%的增长。现在看来这个数字偏低,8月份出现历史最高的单月销量130万台,明显超预期。即使预测11%的全年增长,或仍然偏低。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