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南航财务部总经理受审 曝基建腐败

2016年01月19日 17:07
T中
卢宏业检举揭发了南方航空副总经理徐杰波和南航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志群。他们的涉案金额数以千万元计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029.SH,01055.HK,下称“南方航空”)财务部总经理卢宏业因涉嫌受贿罪,于1月19日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揭开此轮南航贪腐窝案的冰山一角。

  检方指控称:自2001年8月至2012年6月,卢宏业利用其职务便利,在南方航空新白云机场项目招投标、工程结算、以及南航公司存贷款、结售汇等工作中,非法收受多人贿赂,共计人民币406万元。卢宏业全盘认罪。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学科学生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