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张小龙谈微信价值观 担心用户使用过度

2016年01月11日 14:07
T中
在公众号和服务号之外,微信将推出应用号。称微信的产品设计,善良比聪明更重要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一向低调的微信教父张小龙首次现身微信公开课Pro现场,讲述微信的价值观和商业法则称:“我的很多朋友、同事最近都有一些神经质的倾向,经常吃饭、开会都抱着手机看微信,即使放下坚持不了五分钟,他就会手足无措、焦虑焦躁,这并不是一个好现象。”

  1月11日,微信公开课PRO版在广州开讲。在2014年的微信公开课PRO版中,腾讯公司副总裁、微信事业群负责人张小龙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出现在现场,首次详细阐述了微信发展的八大法则。今年,张小龙真正亲自出现在活动现场,分享微信“以用户价值为依归”、“少即是多”等四大价值观,并指出微信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是让更多APP轻量化为应用号。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