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微信红包资金加码至10天广告收入

2016年01月06日 19:52
T中
同期朋友圈广告门槛价从20万大幅缩水至5万;腾讯称朋友圈广告策略和春节红包活动无关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距离猴年春节仅剩一个月,各大互联网平台围绕春节的红包大战也不断升级。1月6日,微信官方宣布,将原来公布的红包方案从5天朋友圈广告收入增至10天,意即除夕前后10天的朋友圈广告收入全部作为红包发放给微信用户。而明天(1月7日),蚂蚁金服将就今年春节红包事宜召开媒体发布会。

  微信官方表示,截至目前,已有太平洋产险、长安福特等数十家企业或品牌加入春节微信红包阵营,微信派发的红包金额至少在9位数的亿级。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