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美国司法部就排放门起诉大众 公司高层将赴美

2016年01月06日 11:19
T中
大众汽车公司CEO穆勒(Matthias Müller)将在下周访问美国,他的行程还未公布,但外媒预计他会见美国政府官员

  【财新网】(见习记者 安丽敏)根据Bloomberg最新消息,大众汽车最高层将在本周和下周分别飞赴美国,这是自2015年大众排放门事件曝光之后其公司最高层首次出现在美国。

  其中大众品牌CEO Herbert Diess将会在美国正在举办的电子消费展(CES)上发表演讲,主题围绕大众在汽车安全方面的技术。他还将出现在本周日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

  大众汽车公司CEO穆勒(Matthias Müller)则将在下周到达美国,他的行程还未公布,但外媒预计他将在访问期间会见美国政府官员。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