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阿里12.5亿美元投饿了么成第一大股东

2015年12月25日 07:33
T中
本轮融资饿了么估值45亿美元,将成阿里系布局线下重要板块;O2O领域BAT站队完成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阿里巴巴投资网上订餐平台饿了么最终落定。12月24日晚间,财新记者从投资人士处获悉,阿里巴巴和饿了么已于12月17日签署投资框架性协议,阿里巴巴投资饿了么12.5亿美元。获投资后,饿了么估值超过45亿美元,继续独立运作。以此计算,本轮投资后阿里占股饿了么27.7%,成为第一大股东。

  11月底,饿了么在6.3亿美元F轮系列融资过去后仅3个月即再度开放融资窗口,除滴滴出行战略入股之外,还和阿里巴巴就投融资事宜展开接触。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