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交易价格落定 阿里巴巴20.6亿港元收购南华早报

2015年12月14日 19:13
T中
南早集团总市值约27.6亿港币。但此次出售限于媒体业务。交易完成之后,南华早报集团拟将绝大部分出售所得现金向投资者派发特殊现金股利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 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南华早报集团(00583.HK,下称南早集团)12月14日发布公告,确认阿里巴巴(NYSE:BABA)将以20.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7.2亿元)代价,收购南早集团旗下部分媒体资产,本次交易将以现金付款的方式完成。

  公告显示,南早集团将于2016年2月28日或之前,向股东发出有关本次交易的通函,当中载有本次交易的进一步详情、上市规则及其他资料。

  集团董事会表示,交易完成后,出售所得的绝大部分现金将用于向投资者派发特殊现金股息,不过交易完成后难以解决公众持股量欠缺的问题,所以股票将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