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阿里发布2015年度财报 强调“如何定义阿里巴巴”

2015年10月09日 15:19
T中
阿里上市后首份年报被视为争取投资者信任的一次努力。在中国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和阿里股价长期疲软的担忧下,阿里需要重新定位市场的关注点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上市一年之后,阿里巴巴(NYSE:BABA)于10月8日晚发布了上市以来的首份年报。这份整合了视频、图片、互动信息图的互动新媒体年报被命名为“定义阿里巴巴”(Alibaba Defined)。借用这份包含了“新中国语境”“把中国连在一起”“连接中国与世界”“连接全球”四部分内容的年报,阿里巴巴希望世界更了解其自身的定位和中国正在发生的变化。

  阿里巴巴集团执行主席马云和CEO张勇分别撰写致股东信,在解释阿里做什么之外,还阐述了宏观经济对其业务的影响和阿里巴巴未来的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