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姚劲波:58赶集做金融不从支付切入

2015年12月21日 17:17
T中
将贴合业务场景推出租房贷、二手车贷业务以及利用平台流量做理财产品平台,未来会通过参股或合资组建公司等方式,跟传统金融机构进行合作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合并后的58赶集已经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在12月19日的北大光华新年论坛上,58赶集集团CEO姚劲波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不同于阿里、京东等企业,58赶集做互联网金融将不会从支付环节入手,而是贴合其线上的租房、二手车等场景,与传统金融机构展开合作。

  “互联网金融的支付端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在做了,我们不准备从这里下手,而是从用户的场景出发。”姚劲波表示。“58上有很多应用场景,比如租房、买车等,我们做金融还是贴合着这些业务场景来做,比如租房贷、二手车贷等。这可能是我们跟其它做金融的互联网企业最大的区别。”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