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58同城赶集合并瞄准“千亿级”O2O市场

2015年04月18日 08:19
T中
双方竞争十年,推高广告,流量购买等各类成本后由投资人力促合并,首先带来成本的一次性降低,在不用“防着对方”之后可以投入到新的房产、汽车、招聘等O2O领域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我追了赶集一年,我一上市就开始去找杨浩涌,他不见我,今年他肯见我了。”58同城CEO姚劲波在宣布58同城和赶集网“合并”的媒体沟通会上回忆合并的缘起时不无感慨。

  在宣布合并之前,中国最大的两家分类网站企业打了10年,姚劲波坦言:“我每天脑子的带宽分给杨浩涌的比分给我老婆的都多。”他和赶集网创始人杨浩涌最终承认了一个事实:对方都是打不死的。

  4月17日下午傍晚,58同城赶集网合并的媒体沟通会仓促召开,原定6点半的会议调整到5点半,最终因为赶集网团队堵在路上延迟至6点。姚劲波称就在开会前几个小时,各方还在对最终交易细节沟通,“连场地都是临时决定的”。而杨浩涌则称过去几天可以拍一部惊心动魄的电影,最大冲突点则在人性。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