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19亿入股TCL多媒体

2015年12月15日 14:02
T中
乐视看重TCL的供应链管理经验、以及线下销售体系,TCL则希望乐视能助推其互联网转型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与其成为竞争对手,不如成为合作伙伴。”在14日的合作发布会上,TCL董事长李东生对于为何与乐视合作说到。

  12月10日TCL多媒体(01070.hk)与乐视网(300104.sz)同时发布公告,乐视网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投资22.67亿港元,以6.5港元每股的价格认购TCL多媒体新股3.49亿股;交易完成后,乐视致新以20%的持股比例,成为TCL多媒体的第二大股东,并将在其香港董事局拥有2个董事席位。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