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微信企业号用户突破1000万

2015年12月02日 08:08
T中
称不会只专注于目前火热的移动办公领域,而是进入垂直行业,提供平台给企业开发包括供应链和渠道管理等在内的第三方应用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微信正利用企业号打开腾讯此前并不擅长的企业市场,垂直领域中企业和第三方开发者成为关键。12月1日,微信以“第四种力量”为名在上海举办论坛,公布微信企业号过去一年多的运营数据。微信开放平台业务部副总经理孙剑晖称:截至2015年11月底,企业号账户数达60万,用户数量突破1000万,日发消息达1200万,日活跃用户达200万。

  微信2014年9月推出企业号,开放接口,以期整合企业现有IT应用和第三方云应用。微信针对企业开放接口,一开始被认为是提高企业公众号的活跃度,后又被解读为腾讯进企业级市场探索。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