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高峡:抓住三点,微信做生意才能成功

2015年11月03日 19:19
T中
原微信商业化顾问高峡称创意是否新鲜、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又把体验做到极致是在微信做生意成功的三大要素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如何在聚集6亿用户的微信平台上赚钱?微信商业化有何思考?11月3日,在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上,原微信商业化顾问高峡以微信电影票、微信挂号为例,通过成与败的对比,回答了上述两大问题,提出了对微信商业化的认识。

  高峡称,对于在微信平台创业的团队而言,创意是否新鲜、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又把体验做到极致是成败的三大要素:“脏、苦、累本身就是门槛,微信是这样成功的,微信商业化也会如此。”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