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上汽商用车更名为上汽大通

2015年11月21日 20:10
T中
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更名为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集团计划投入近30亿元发展商用车“智能化大规模定制等”项目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 记者 包志明)在11月20日的广州车展上,上汽商用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更名为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上汽大通)。与此同时,上汽大通推出了旗下新款G10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3.38-26.98万元。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总监杨洪海表示:未来上汽大通将会推出系列跨界产品,打通商用车和房车甚至货运车等车型,商务车只是未来公司业务的一部分,“上汽大通”这个名字将更能反映公司业务的多元性。上汽大通还计划通过大数据技术,发展智能化产品定制业务。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