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商家的“双十一”新常态

2015年11月17日 11:03
T中
电商年底大促季已经第七年,线上下商家面临更复杂的平台竞争格局,如何选择,如何提高运营效率既是老话题也是新课题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天猫 “双十一”战绩最终定格在912.17亿元,这是阿里在双11过去6年总和的77.7%,就快赶上2014年西藏全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920.8亿,是2015年上半年中国GDP总量(29万亿)的0.3%,2014年全球国家GDP排行榜前120名。

  天猫之外,几乎所有的大型电商平台的“双十一”战绩都取得了至少三位数的增长:京东全天下单量过亿,同比增130%;苏宁全网订单量同比增长358%;国美总交易额同比增418%...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