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京东发布“一键下单”智能硬件

2015年10月22日 10:00
T中
名为“京东来点”的智能硬件,可以提前设置对应商品,需要购买时通过点击即可下单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家里的卫生纸总是不知不觉就用完,却从来不记得买?京东宣布通过一个拇指大小的智能硬件帮你解决这个烦恼。

  10月21日,京东推出名为“京东来点”的智能硬件产品,它可以被随意安置在家中任意位置,只要提前在设备上或者通过京东微联对设置好相对应的商品,当需要购买时,一键点击即可完成下单,精简了电脑或手机的购物流程。

  比如,设置好相应的洗衣粉品牌,把“京东来点”贴在洗衣机上,一旦发现洗衣粉所剩不多,即可通过点击等待商品送货上门。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2024中国养老产业论坛

美国一季度GDP远逊预期 纳指开盘跌超2%

广汽与华为重启深度合作 2025年一季度上市首款车型

周延礼:养老金融以商业养老为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