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腾讯京东牵手黑龙江政府 首推定制化“互联网+”

2015年10月20日 11:42
T中
黑龙江省地处中国最东北端,毗邻俄罗斯,又有着丰富的农业、旅游资源,此次三方合作将着力点放在跨境电商、农业绿色食品以及智慧旅游的建设上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腾讯京东近期互动频频,刚刚合作推出“品商”,昨日又联手推定制化“互联网+”。10月19日,腾讯联合京东,与黑龙江省政府签署“互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黑龙江省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京东集团副总裁何刚共同签署该协议。

  协议显示,此次三方合作,将依托腾讯微信、QQ等社交平台和京东电子商务全产业链的生态资源,以及腾讯和京东的数据基础和云计算能力,以城市服务为入口,合作推进互联网+政府、民生、创新创业等七大重点项目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