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福特公布未来5年在华战略 114亿投资研发创新

2015年10月12日 20:59
T中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CEO马克∙菲尔兹表示,通过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投资,下一代福特品牌的产品将完全围绕消费者需求来设计,更加绿色环保,实现实时互联,且更加安全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10月12日,福特汽车在与财新传媒共同举办的“2015福特汽车创新大会”上,福特汽车宣布了其未来5年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及技术创新计划,希望重新定义中国及全球消费者的出行方式。

  这些计划包括:新一代的SYNC3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与嘀嗒拼车共同推出的“城市搭车”(CityRide)试点项目、“Quick Lane”快速服务模式、引入福特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福特蒙迪欧混合动力车型、推出“福特智·能生活”试验性项目。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