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福特准备加速驶入中国高端市场

2015年04月21日 16:34
T中
福特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形象一直偏向于年轻人,业内担心其品牌风格转换太快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与大众、丰田主推新能源动力战略不同,福特汽车今年的车展主题瞄准高端和商务市场。

  在本届2015上海车展上,福特汽车全球首发全新高端商务轿车福特金牛座,以及两款七座美式SUV车型新探险者和全新锐界。去年年底重回中国的福特旗下豪华车品牌林肯则发布了中大型豪华SUV林肯MKX、全尺寸豪华SUV林肯Navigator(领航员)以及将于明年正式在华推出量产车型的大型豪华轿车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