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何宝宏:国务院大数据行动纲要说了些什么?

2015年09月06日 17:25
T中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副所长何宝宏称,核心要义是坚持政府引领、市场主体,通过一系列的政府及公共服务数据开放共享工程,拉动整个市场的投入向大数据产业倾斜

  【财新网】(记者 覃敏)国务院网站9月5日发布了《国务院关于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的通知》(下称“通知”),提出要建设政府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工程、国家大数据资源统筹发展工程、政府治理大数据工程、公共服务大数据工程、工业和新兴产业大数据工程、现代农业大数据工程、万众创新大数据工程、大数据关键技术及产品研发与产业化工程、数据产业支撑能力提升工程、网络和大数据安全保障工程等10个专项工程,并为大数据的发展制定了一系列配套的政策。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招商局金融人事新动向 博时基金总经理人选拟定

一季度来自个人按揭的地产开发到位资金同比降四成|热点数据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