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创业记】卡拉丁怎么做上门生意

2015年07月30日 10:23
T中
汽车保养服务的门槛不高,卡拉丁通过标准化与高效的IT运营,将其开拓成一门新生意。这一O2O细分行业瞬间已成红海,而市场传统消费习惯的转化却不容易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 实习记者 冯毓洁)7月初的一天,顶着北京40度的高温,李伟开着贴有“卡拉丁”标识的施工车辆抵达朝阳区某小区。

  李伟需要服务的是一辆白色凯美瑞,服务项目为更换空气滤清器(也称空气滤芯)。客户下楼,戴着白色迎宾手套的李伟迎上去自我介绍,然后从汽车后备箱拿出工具箱,在被服务车辆前立起摄像头,拍摄整个服务过程。

  整个“换芯”服务耗时约15分钟。李伟在“换芯”前后都邀请车主一起上车检测车内空气质量。 车主最后在手机上使用了优惠券完成付款并进行了服务评分。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范颖洁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