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滴滴快的被曝将融资15亿美元对抗Uber

2015年06月15日 19:24
T中
Uber正在为其中国公司融资,拟将中国业务作为独立实体,寻求本土投资伙伴入股

  【财新网】(记者 周天)6月15日下午,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滴滴快的APP运营商小桔科技欲融资15亿美元,届时公司估值将从120亿美元增至150亿美元。

  包括快的资深副总裁陶然在内的多位滴滴快的人士则均对财新记者表示,“外界传言,不予置评”、“从上到下的规定,暂时还不能说,等合适的时候”。

  而据腾讯科技报道,这一融资消息获得滴滴相关负责人部分确认,其对媒体表示,新一轮融资确实正在进行,“但具体金额和投资方都暂时不便透露”。

  据消息人士透露,小桔科技这一轮融资将用于对抗外来竞争对手Uber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汽车以旧换新细则出台 补贴金额7000元起

“保交楼”不“保产证”? 上海“御中环”交房两年后困境

法眼|一季度判处生效刑事被告人超37万,意味着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