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柳青回应“滴滴入股Uber传闻”:看机会

2015年06月02日 13:28
T中
滴滴总裁柳青认为滴滴有能力孵化出一家世界级地本土企业,自身具备资本、战略和人才优势,在此条件下,对于入股uber的传闻,她表示滴滴先好好发展,然后看机会

  【财新网】(记者 周天)近日,有市场传闻称,滴滴将战略入股Uber,并接手后者在中国的业务。6月1日,在滴滴顺风车发布会上,滴滴总裁柳青并未直接否认上述传闻,在被问及滴滴快的是否正在接洽Uber方面时,她回应财新记者称,“我们先好好发展,然后看机会”。

  柳青认为,今天的创业环境和十年前已有很大差别。十年前所有的人才、资本都聚集在美国等发达国家,投资人并不了解中国在发生什么。今天则不一样,全球的投资人都知道滴滴在做什么,因为资本和信息流动的成本降低了很多。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