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滴滴快的发布专车服务标准

2015年03月16日 15:03
T中
此举填补了互联网专车行业安全管理标准的空白,设先行赔付基金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 覃敏)在政策空白地带和市场争议中发展的专车服务,迎来了第一份由企业自行发布的管理和安全标准。3月16日,合并后的滴滴快的发布了《互联网专车服务管理及乘客安全保障标准》(以下简称《标准》),此举填补了互联网专车行业安全管理标准的空白,在车辆和驾驶员的准入、服务质量要求、服务过程的监控和追溯方面进行了规范。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余晖指出,专车是一个新兴的开放的市场,目前还没有与之相适应的政策对行业进行规范,滴滴快的从企业的角度推出自己的专车服务标准,一是统一了自己的服务标准,有利于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服务;二是作为专车市场里的领先企业,发布专车服务标准,对后来者有参考意义。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