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歌华联手阿里、中影打造中国电视院线(更新)

2015年06月15日 13:12
T中
殷建勇认为,这可视为集全国广电有线网络公司之力对互联网势力的一次大反攻

  【财新网】(记者 覃敏)现在,电视和电影基本还是保持距离的两个娱乐渠道;而在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电影院上线新片将在短时间内甚至同步到电视上。

  歌华有线(600037)6月15日公告称,歌华有线将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金砖丝路投资(深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北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组建中国电视院线运营公司,开辟传统电影院线之外的第二大电影发行市场。

  中国电视院线运营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歌华有线为控股股东,占股62%,中影、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各自占股10%,阿里创投、金砖丝路、北广传媒各自占股6%。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