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歌华有线1.4亿入股贵州广电网络

2013年04月08日 22:48
T中
以自有资金1.4亿元受让贵州广电网络3996.3万股,占贵州广电网络总股本的4.8%;此前华数传媒曾受让贵州广电网络3.2%的股份

  【财新网】(记者 覃敏)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600037.SH,下称歌华有线)今日(4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已于当天与贵州广播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贵州影视)签署了《股份转让合同》,歌华有线将以自有资金1.4亿元受让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贵州广电网络)3996.3万股,占贵州广电网络总股本的4.8%。

  歌华有线在公告中表示,投资参股贵州省网,有利于公司推进 “一网两平台”战略构想,是公司有线电视网络业务跨地域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公司资源的对外输出建立了桥梁,也有利于公司拓展市场,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赢取先机。此外,贵州省网有一定的投资价值,有利于获得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