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万达推首个商业地产众筹项目

2015年06月08日 15:07
T中
万达“稳赚1号”的投资门槛仅千元,投资周期最短3个月,散户们愿意“一起盖几个万达广场玩玩吗”?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虽然比王健林许诺的时间稍迟,万达的互联网金融终于来了,带着投资门槛仅千元的“稳赚”众筹项目说“咱们一起盖几个万达广场玩玩吧”。

  万达集团联手快钱打造的互联网金融业务今日(6月8日)正式落地,取了个响亮的名字:“稳赚1号”,这是中国首个商业地产众筹项目,也是万达自去年年底战略控股快钱之后的实质性动作。公开宣传资料称,这个项目的起投金仅为1000元,预期合计年化收益率可达12%以上。通过“稳赚1号”募集的资金将直接注入各地的万达广场的建设之中。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