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万达电商如何做O2O?

2015年04月22日 07:44
T中
万达电商在智能定位、停车、储物、闸机、预约、门锁和手环等七大智能服务及设备在技术上已经完成开发,正在测试中。未来这些智能硬件将应用在万达广场、院线、亲子、秀场、乐园等业态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王健林的万达电商“腾百万”尽管被马云调侃为“凑拢班子”,但他自认为万达电商找到了方向。

  王健林4月21日在“中国绿公司年会”论坛上表示,万达做O2O一年的时间虽然算不上成熟,但弄清楚了大概做两件事,第一件是增加线下消费者的体验感和黏性;另一件事是通过互联网金融获取利润——这是万达找到的新方向。

  万达电商平台“飞凡网”和飞凡app已经上线,并在电商超级仿真实验室里研发了几款试图颠覆生活的产品,它们很快会被运用到全国各地的万达广场。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