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多家航运企业资金断裂年关难过

2015年02月26日 09:46
T中
需求乏力,供给过剩,已成航运市场新常态,一些实力相对较弱的民营航运企业纷纷倒下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2015年的农历春节对许多航运公司来说并不好过。2月13日,国内第一家在美国OTCBB(场外柜台交易市场)上市的民营航运企业大连威兰德航运公司,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申请破产保护。

  大连威兰德航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主营国际散杂货、集装箱运输及租船等航运业务,在北京、天津、青岛、营口、张家港、连云港、上海等国内港口城市以及日本东京均有分支机构,高峰时曾拥有散杂货船舶18艘,集装箱船舶4艘,航线遍及全球,月控制运力达100余万吨,员工400余人。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