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汽大众累计生产超千万 将着重生态建设

2014年12月03日 10:19
T中
刚刚完成第的一汽-大众第1000万辆车型下线,未来将致力于生态文明建设,并在2015年将投入不少于1000万元

  据网通社消息,随着当今环保理念的畅行,刚刚完成第1000万辆车型下线的一汽-大众也开始针对改善环境进行相关规划。近日一汽-大众启动了全新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着重建设绿色生态环境。对此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先生向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未来一汽-大众将致力于生态文明建设,并在2015年将投入不少于1000万元。

  一汽-大众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 明年投资千万

  根据一汽大众所制定全新企业社会责任战略,该品牌将以“创·享 新未来”为主题,通过“运营、行业、产品、员工、生产环境和社会公益六大部分的提升达成既定目标。同时一汽大众还将投资不少于1000万元用于生态文明领域相关的公益资助项目,从而推出生态和谐社会的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朱世耘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