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李嘉诚投资儿童银行卡理财App

2014年07月04日 10:23
T中
包括李嘉诚旗下维港投资(Horizons Ventures)在内的投资公司,总共投资1000万美元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英国创业公司Osper日前宣布,获得包括李嘉诚私人公司维港投资(Horizons Ventures)在内共计1000万美元注资,公司主要面向未成年推出支持网上消费的预付银行卡,以及零用钱理财应用程序。

  维港投资发言人4日回应财新记者时承认该笔投资,并指出入股的还包括其他投资公司。

  成立于2012年、为儿童提供银行服务的Osper,今年6月宣布与MasterCard联合推出预付借记卡,目标针对8至18岁的英国未成年人。父母可将零花钱储入预付卡,预付卡支持ATM提款、商店消费,也可用于iTunes及亚马逊等网上消费,父母可透过App获取消费记录,该产品首年免年费,之后每年收取10英镑手续费。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