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李嘉诚孵化器】智能纳米纤维处理废水

2014年05月25日 18:00
T中
以色列公司NanoSpun借助纳米科技,以生物方式处理水、废水和溢油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 实习记者 刘虹岑 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在李嘉诚基金会投资的七个科技创业项目中,三家绿色科技公司同台,引来环保界人士注目。其中一家名叫NanoSpun,来自以色列,主力研发废水生物处理技术,可处理已有污染。

  NanoSpun在推介会上介绍的废水生物处理产品,是他们首批推出的产品,借助纳米科技,以生物方式处理水、废水和溢油。

  据其官网介绍,水及污水处理产品的关键技术,是在智能双层中空纤维的多孔净化面料中,有效封包生物活性元素。欧哈德在推介会上说,NanoSpun的产品可以做到几近乃至完全没有能耗。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学科学生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