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沃尔沃完成车联网系统先期布局

2014年07月03日 18:54
T中
沃尔沃发布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其中包括的停车付费与代收快递功能,显示出未来车联网应用的可能性,沃尔沃也就此完成了未来智能汽车生态系统的先期布局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世耘)7月2日,沃尔沃汽车集团(以下简称沃尔沃)在中国正式发布了Sensus创新科技子品牌及相应的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同时,搭载了这一系统的2015款XC60,V60和S60 R-design及V40也同步上市。至此沃尔沃已完成了涉及可持续发展、车载互联、道路安全的Drive-E、Sensus、IntelliSafe的三大创新科技子品牌布局,助推实现沃尔沃2020年 “零排放、零伤亡” 的愿景。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