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从比萨到伦敦,奔驰新体验(之一)

2014年06月26日 11:26
T中
李安定与奔驰CEO蔡澈同车试驾,边走边聊新能源

  据网通社消息,2014年6月25-29日奔驰于意大利开展为期一周的全球媒体试驾,第一天试驾的车型为全新大型轿跑车,s-class coupe。奔驰CEO蔡澈亲自驾驶并与本社社长、原新华社高级记者李安定同车边走边聊,蔡澈接受了李安定关于奔驰汽车新能源问题的采访。这样的采访安排在奔驰汽车公关历史上是第一次尝试。

        在世纪之交李安定亲自驾驶了丰田汽车的第一代普锐斯混合动力车;2001年通用汽车第一代氢料电池车“氢动一号”来到北京,通用汽车邀请了陈祖涛与李安定等业内领导、媒体专家见证通用汽车这一历史性的技术突破;2008年李安定应邀在德国斯图加特试驾了奔驰S400 Hybrid混合动力车。

责任编辑:朱世耘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