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比亚迪与中科招商合设15亿新能源基金

2014年06月10日 13:22
T中
与中科招商战略合作主要的内容是在全国有条件的地区全面实施新能源汽车“三基”工程。即设立15亿元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建设充电网络和服务基地、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比亚迪与中科招商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科招商)签署合作协议,其中包括设立15亿元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比亚迪今日对外公布了此消息。

  据比亚迪方面透漏,与中科招商战略合作主要的内容是在全国有条件的地区全面实施新能源汽车“三基”工程。即设立15亿元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建设充电网络和服务基地、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

  具体产业基金方面,在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成立中科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基金10亿元,该基金为兼具母基金和并购投资性质的股权投资基金;同时在香港成立新能源汽车投资基金5亿元,在全国有条件的城市引导发起成立城市新能源汽车子基金。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