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爱立信三季度净销售额同比下滑

2013年10月24日 19:10
T中
爱立信一直试图用网络业务、全球服务业务带来的收入增长弥补支撑解决方案业务的下滑,但今年三季度,这三大业务均呈下滑态势

  【财新网】(记者 覃敏)今年上半年仍维持微增的爱立信,业绩在第三季度出现全面下滑。

  爱立信在10月24日公布的2013年第三季度财报中表示,今年三季度,爱立信实现净销售额530亿瑞典克朗,同比下降3%,环比下降4%。

  爱立信一直试图通过业务结构调整维持业绩的稳定,用网络业务、全球服务业务带来的收入增长弥补支撑解决方案业务的下滑。在第三季度,这三大业务均呈下滑态势。

  财报显示,网络业务的净销售额约为267亿瑞典克朗,同比下降1%;全球服务业务的净销售额约为240亿瑞典克朗,同比下降1%;支撑解决方案业务的净销售额达到24亿瑞典克朗,同比降低29%。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