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爱立信拓展广播服务 拟收购Red Bee Media

2013年07月03日 14:58
T中
此次收购将给爱立信带来广播服务领域的1500名专业员工,以及位于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的媒体服务及运营设施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今日(7月3日)从爱立信获悉,爱立信正计划收购媒体服务公司Red Bee Media,以拓展爱立信的广播服务业务。

  此次收购正在等待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并受其他合同条件制约。爱立信计划,收购完成后,Red Bee Media将被并入到爱立信的全球服务业务部。

   爱立信认为,此次收购将给爱立信带来广播服务领域的1500名专业员工,以及位于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的媒体服务及运营设施。这将进一步帮助爱立信实现在广播服务市场领域的增长战略,促进视频和移动性的融合,增强爱立信在广电行业的实力。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