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德邦物流将在11月上线快递业务

2013年09月23日 15:06
T中
不涉及电商“最后一公里”配送;已经启动内部招聘工作;10月份开始试运营收件,目前收费标准尚未公布

  【财新网】(记者 吴静)财新记者获知,德邦物流将于2013年11月1日上线快递业务,但不涉及电商“最后一公里”配送。德邦物流已经启动内部招聘工作,零担业务(指一次托运、计费重量不足3吨的货物)一线员工为主要转岗对象。财新记者致电德邦物流北京一家网点,该网点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通知10月份开始试运营收件,目前收费标准尚未公布。

  财新记者从国家邮政局了解到,今年6月19日,德邦物流跨省(区、市)经营国内快递业务已被批复。一位德邦内部人士曾告诉财新记者,德邦服务库户的数量上,是小型民营企业为主,公司管理分布集中在中小企业发达区域,珠三角和长三角,和中国经济结构相匹配的布局方式。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