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汽协称八城市或实施汽车限购

2013年07月11日 16:57
T中
中汽协表示反对部分地方政府采取汽车限购政策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和空气污染的做法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汽车限购政策与扩大消费、稳定发展的总体目标不符。”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下称中汽协)7月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明确做出上述表态,或可视为对于多个城市欲启动汽车限购政策的一个回应。

  中汽协分析称,当前,天津、深圳、杭州、成都、石家庄、重庆、青岛、武汉等8个城市存在实施限购政策的可能。一旦这些城市实施限购,当地汽车销量将减少40万辆左右,下降25%左右,“这将严重影响中国品牌汽车的发展”。

  中汽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表示,部分地方政府在解决城市治理问题上存在误区,中汽协反对部分地方政府采取限购政策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和空气污染的做法。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