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SOHO中国以近32亿元夺得沪黄金地块

2013年04月26日 13:15
T中
尽管“外滩地王”案一审失利,潘石屹表示,SOHO中国作为北京和上海最大的甲级写字楼开发商,会持续在这两座城市发展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昨日(4月25日)SOHO中国有限公司(00410.HK,下称SOHO中国)宣布以31.9亿元的价格拍得位于上海虹桥黄金地段的长宁区虹桥路街道261街坊6丘A0-02地块(下称古北5-2地块),SOHO中国今日在其官网确认了此消息。

  当日共有四家开发商参加了在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举办的“古北5-2”地块拍卖,而据上海市规土局网站显示,该地块自3月挂牌以来,有82家房企提交了标书,5家企业提交了竞买申请。SOHO中国称,昨日有4家开发商参与了现场竞买,其最终以31000元/平方米的价格拍得。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