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SOHO中国、证大、绿城将上诉地王案

2013年04月24日 17:06
T中
一审复星胜诉,SOHO等发表联合声明将上诉,呼吁复星摒弃“一股独大”的思维模式

  【财新网】(实习记者吴咪咪 记者 王晓庆)在外滩地王案中输掉一审诉讼的潘石屹称要坚持上诉。4月24日午间,SOHO中国、证大及绿城就该案一审判决结果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将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12时,SOHO中国新浪官微发表“SOHO中国、证大及绿城联合声明”。该声明称,SOHO中国等对当日上午一审判决结果深表失望和遗憾,认为一审法院对于外滩地王案的事实认定,以及相关法律的适用均存在重大错误。

  同时SOHO中国、证大、绿城及其各子公司已经就一审判决展开积极会商并达成高度共识,将在法律规定期限即15日内正式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责任编辑:卢彦铮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市政策宽松预期上升 地产股全线大涨

恒生指数放量六连涨 港股一度重返技术性牛市|星港钱潮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欧阳明高:氢能电解槽或成中国第四大出口新能源产品

国家能源局:今夏用电高峰或出现电力紧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