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兴通讯今年拟重点攻克政企网市场

2013年03月26日 22:14
T中
2013年投入资源将超过公司的30%;这项业务已占公司整体业绩超过10%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兴通讯副总裁常金芸在今日(3月26日)举办的公司政企网渠道商大会上表示,政企网业务是中兴通讯重要的战略市场,2013年投入资源将超过公司的30%。

  中兴通讯早在2005年即开始进入政企网市场,只是并未集中投入资源拓展。直至2012年,基于整个通信设备行业低迷态势,中兴通讯才正式将政企网市场提高到与运营商市场、终端市场并列的位置,并成立了专门的政企网部,负责该领域的市场拓展。

  据中兴通讯政企网工程副总经理潘力介绍,目前公司能够为政企客户提供30个跨应用场景的综合解决方案和超过80个面向行业的子方案,拥有数百个成功案例。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